世界上的人们,请多关照啦~

天堂的日常 欢脱【雾

    #我叫安子,刚刚被一辆甩尾的婴儿车撞到马路边又被一辆横冲直撞的大货车撞到天上,飞天的感觉真好啊,我隐约看到货车里的驾驶座上只露出一个头顶,双手扶着方向盘,惊慌失措地乱转,我死的真.....哎。

    因为我生前没有做过亏心事,所以来接我的人直接把我送上了天堂的车,我真庆幸我幼儿园偷看隔壁小红内裤的事没有被发现。

    车上的人,大部分都很年老,他们互相交谈着,自己的死因,都很释然生死,面带微笑,好不开心。车上只有我一个青年人,还有一个女孩,栗色的卷发衬得她脸更加白皙,红色的双唇抿成一线,很不甘心。

    车上很空,大约是早上死的人比较少。

    我坐到她身边去,想跟她谈谈心,毕竟这一路太无聊了,车外只有狰狞的鬼怪,时不时出来一些奇怪的生物也不在意了。

    “小妹妹,你怎么来到这辆车上的。”直白点,就是你怎么死的。我说的比较委婉,怕她伤心,毕竟我不是一个怪蜀黍

    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很冷漠地说:“如果我没看错,你也就18上下,我今年正好18,我们同辈,小妹妹?”她轻笑一声,像是对我的嘲笑:“免了吧。”

    我看她不大愿意跟我说话,很是惊恐,难道是我长太帅,吓到人家了?!罪过罪过,不过,我长这么帅,死的时候还是处男,好不甘啊,希望天堂上有一些好勾搭的美女啊。

    我看她入神地望着窗外的怪物,又鼓起勇气搭话:“嘿,你喜欢看这些怪物?”

    “嗯,山海经上都没有,头一次见,好奇。”她还是没有看我。

    “哦,你还读过山海经啊,真是学识渊博.....”

    “我以为,每个人都应该读过,看来是我高估你了吗?”

    “呵,小爷可是要去高考的人,可偏偏就在这时候,啧,真他妈遗憾啊。”我手搭着额头。

    “好巧,我也。”她刚刚抬头看我,好像见到了洪水猛兽,小声的吸了一口气。

    “咋?被小爷我帅到了?”我两手捧着脸,自恋状。

    “你被那辆大卡车撞了,之后我也被撞了,算起来我们一起死的,真巧。”说完她就从身后拿了一本《百年孤独》低头看起来,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我尴尬地笑了两声,虽然感觉不到饥饿,但是嘴巴里空空地也不好受啊。

    “啧,嘴真闲。”我喃喃自语。

    刚说完,我就看到她从身后拿出一包薯片递给我:“不谢。”

    我结果薯片,撕开一角:“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他们都叫我小叮。”

    呵呵..果然么,叮当猫一样,她的背后是个什么啦!


    过了很久,我已经吃完小叮从背后拿来的10包薯片和一只大鸡腿。

    我终于不耐烦,走到司机旁边,抓住扶拦问:“什么时候才到辣。”

    司机不太熟练地操作者车:“对不起哈,小哥,我是刚死的人,接我的人说司机退休了我才顶上来的。”她突然一个急转弯:“哎哟,卧槽,这个大东西什么鬼!”接着她按了几声喇叭。

    我看她不是很高,坐在位子上才刚刚看到前方,也是萝莉身材。

    见前面的物体还不让道,她顿时就急了:“卧槽,看我不撞死你!”

    我这才反应过来“喂喂!我们这些人还在车上,等会儿死了怎么办!”不对,我们已经死了。

    我说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了,车子撞上去顿时散架,我还没来得及吐槽天堂接送车的质量,也没来得及看小叮的反重力裙子,我只感觉我们一车的人已经悬空正在急速的往下坠落。

    天堂下面,是地狱吧......

   老天爷不要这样对我!我死了还不让我好运!

   


    #欢迎收看下一期,地狱一日游。



/////卧槽卧槽,我日更了有没有很玄幻!!

    


评论
热度 ( 4 )

© 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