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们,请多关照啦~

【关于写手群的脑洞】

关于群话题#骑士讨伐大魔王接文

【松娘】 从前,在黑暗森丽里,住着一个黑心肠的老妖婆,她本是年轻美貌的姑娘,可是他相信了一个巫师,巫师骗走了她的美貌,给她丑陋的面貌,孩子们见了她就拿石头打她,大人们都在议论这个老太婆的丑,她没办法只好住进了黑暗森林,他的名字叫熏鱼。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到我艾特我x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娘】 @疼痛娘 到你了

【疼痛娘(阿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纸巾)】 【图片】

【浔家大剧院(熏鱼)】噫!!!!!!!!!!!!!!!!!!!!!!!!!!! 

【浔家大剧院】【吃惊图片】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下次我们浪熏鱼公主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阿衍)】#熏鱼是腋毛精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这样大家就可以欺负熏鱼了

【疼痛娘】 一天,一位美丽的阿言小姑娘来这个森林里采蘑菇。可是却迷了路。熏鱼见了想要帮她找到回家的路。于是她挥动着魔杖召唤了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大西瓜。小姑娘见到大西瓜非常吃惊。然后吓死了。于是熏鱼非常愤怒地把大西瓜吃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一些群内机密事件】

【清风风风不只纸巾】熏鱼吃了西瓜,刨了个坑将阿言小姑娘埋了。熏鱼在她坟前默哀了一秒,拍拍手上残留的泥土一蹦一跳的往森林深处走去,虽然她人丑,但是她活的自在极了。殊不知,巫女正在天上监♂视着她,见她过的快活,不爽极了,于是巫女在她面前设下了一道门。熏鱼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她好奇的将门打开,刚一踏进去,她发现,里面的都是,帅的一比的人类!x! 

【浔家大剧院】纸巾你嫑连。

【浔家大剧院】脸。(错字受)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呵呵,我知道我很机智。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纸巾没有嫑脸。

【疼痛娘】到谁了?

【浔家大剧院】到我了

【浔家大剧院】呵呵。

【松娘】呵呵,看你如何反转。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熏鱼要把自己写帅我觉得

【疼痛娘】不祥的预感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扎根在一群帅比中的熏鱼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猴chou

【浔家大剧院】被群里的吃藕人艹开不开心?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不开心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看见她的脸我就萎了

【浔家大剧院】【目瞪口呆】啧

【浔家大剧院】是我艹你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我看见你的脸也会萎

【浔家大剧院】然后愤怒的熏鱼杀掉所有人

【浔家大剧院】end

【疼痛娘】卧槽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woc

【疼痛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我日

【疼痛娘】你憋了半天就这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风风不是纸巾】就这一句话+1

【什么罐】天辣

【什么罐】骑士讨伐大魔王什么鬼。

【浔家大剧院】不然呢

【松娘】不服!!我还没出场!

所有参与者 @清风风风不是纸巾  @浔家大剧院  @疼痛娘  @叶修你是不是怀了我孩子 以及客串 @Pitcher (什么罐)


写手圈门牌号: 216827194










评论 ( 14 )
热度 ( 11 )

© 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