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们,请多关照啦~

I Can't Decide

I  can't  decide

whether  you  should  live  or  die




长桌上摆放着精美的纸杯蛋糕,阳光透过轻柔的白色窗帘洒在我的身上,头过窗帘,可以看到窗外广阔无垠的碧海。

空荡的大厅静悄悄的,细小的声音都能引起注意,我被麻绳固定在木椅上动弹不得,我深知在这荒郊野外,无论怎么挣扎嘶喊都没有用,所以我从木椅上苏醒发现自己被绑架后没有丝毫慌张,只是冷静的在脑内思考绑架我的人的所有可能人和绑架我的目的。

我无亲无故只是一个靠社会关爱过活的普通高中生,所以想通过绑架我勒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人贩子更不可能,他们不至于专门买一栋海边别墅,用硕大的一个大厅专门放置区区一个女生,何况屋内装修得富丽堂皇,墙上随随便便拿出一幅画都可以卖上千万以上。

心理变态?强奸犯?我不排除这些可能性,又或者是在生活中看不惯我的人,太多太多,因为我不合群的个性。

我看向窗外,已是深夜。

忽然,大门被推开,“吱呀”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我抬起头去看,却因为刺眼的光线不得不躲开,好不容易适应了光线,却只看得见逆光下修长的黑色人影。

他靠着门,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我也看着他,没有说一句话。

最终他还是开了口,低沉冷漠的声音:“你知道吗,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把你扔到海里去,我还可以把你活埋在沙子里,哦~还可以让你品尝这些美味可口的甜品,只不过他们都有毒。”他越说越愉悦,像在哼一首轻快的小曲。

“那么先生,要我怎样做你才能不杀我呢。”我很没有骨气的向恶势力低头。

他轻笑了一声,他一声响指,全厅的灯都亮了起来,慢慢向我走来。

我这才看清他,整洁的黑西装,干净清爽的头发,他的眼睛很漂亮,看起来就好像有星星在闪,我完全不能把他跟刚才说出那一席话的变态联系在一起。

“怎么,很意外?”他走进靠在桌子前,面对着我。

我没有说话,一直低着头。

他突然上前抬起我的脸,“奥.....亲爱的小简简,你忘记我了。”他看我没有反应很失望的松开了手。

“不好意思....”我准备随便编一个谎言来掩饰过去,出车祸失忆了?这个慌不错。

“你是不是想说你出车祸了所以忘记了我?”他看到我错愕的表情满意的笑了笑,“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爱撒谎的毛病一点没变。”

我爱撒谎这一点没错,我喜欢用谎言来掩饰自己的各种不安的情绪,有了一个谎就会出现无数谎来掩饰,最终变成了用谎言编造成的骗子。

“如果我小时候欺骗了你,那么我很抱歉我.....”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绕到了我的身后,用手捂住了我的嘴说:“nonono,别说抱歉。”

他松开手,转了几个小圈回到我身前:“因为你太好,所以我无法决定,究竟是让你活下午还是去天堂。”

我听后一惊,赶忙说:“我倒是觉得活下去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听后收回了嬉皮笑脸,浅笑着说:“那我们明早再见。”

那这么说,我不会见不到明早的太阳了?

我是被刺眼的阳光晒醒的,醒来时他正站在阳台前背对着阳光。

“醒了?那么我们启程吧~”他轻快的说道,然后一个转身利落的关上窗帘。

启程......该不会是要了解我吧?我惊恐的想到。

万万想不到,他竟然松开了束缚我的麻绳,温柔的将我抱起走向屋外。

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见到这么广阔无垠的大海。

然后她将我安放在跑车的副驾驶上,开着车顺着沙滩兜风。




不要问我这什么鬼剧情,听着歌瞎写x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